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官方宣布临时主帅转正 四年新合约锁格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1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临时主帅转正四年新合约锁格兰特

格兰特从临时主帅到主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阿夫兰-格兰特正式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工作合同,这位现年52岁的以色列人将在未来四年的时间里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的职务。

  今年9月20日,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与切尔西分手,格兰特在第二天临危受命担任球队临时主教练一职。就在俱乐部宣布正式签约前,格兰特刚刚带领切尔西赢得联赛三连胜且三战一球未失。尽管格兰特上任伊始切尔西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但随后球队取得了7胜1平的出色成绩。在本周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里,切尔西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16强。另外在联赛杯的赛事里,切尔西也已顺利晋级到1/4决赛。足总杯方面,切尔西即将从第三轮参赛。

  目前,格兰特率领的切尔西在联赛中暂列第三位,距离榜首的阿森纳只有3分之差。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两场强强对话,其中一场便是切尔西客场和阿森纳的同城德比大战,另外一场则是

曼联做客
利物浦
。可见,俱乐部在大战前与格兰特签署新合同可谓别有一番意义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本赛季只在联赛第四轮时有过一次在积分榜领跑。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