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抽签解析:曼联切尔西势优 阿森纳红军几必碰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45  新浪体育
欧冠抽签解析:曼联切尔西势优阿森纳红军几必碰豪门

谁会遇到谁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产生了全部的16强,而淘汰赛第一轮的对阵抽签就成了焦点,对于英超四支豪门球队来说,由于在小组赛的排名不同,面临的潜在对手也不同。

  淘汰赛首轮抽签,将遵循同国、同组球队不相遇的原则,另外小组第一将和小组第二交锋,因此,几支英超球队可能和谁相遇,已经有了范围。

  曼联在小组中取得5胜1平的佳绩,获得了F组的第一名,他们在淘汰赛首轮的形势也相对最好。根据抽签原则,红魔的对手将在以下5队里产生:凯尔特人、费内巴切、里昂、奥林匹亚克斯、沙尔克04。无论抽到哪支球队,弗格森恐怕都会信心十足。

  切尔西的形势和

曼联类似,他们以B组第一身份出线,对手将在以下5队里抽取:凯尔特人、费内巴切、里昂、奥林匹亚克斯、罗马,相对来说,罗马的实力最强。

  而获得小组第二的两支英超球队阿森纳和利物浦,抽签形势就险峻的多,他们抽到传统豪门的概率是4/5。

  阿森纳以H组第二身份出线,将和巴塞罗那、

皇马
AC米兰
、国际米兰和波尔图中的一队交锋,除了葡萄牙球队外,其他都是欧洲顶级豪门,难度自然不小。A组第二的利物浦也一样,他们的对手将在巴塞罗那、皇马、AC米兰、国际米兰和塞维里亚中产生。(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