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小将锋芒尽露却现更大隐忧 超级新星明夏竟恐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39  新浪体育
巴萨小将锋芒尽露却现更大隐忧超级新星明夏竟恐离队

多斯桑托斯成功背后的“隐忧”

  新浪体育讯 巴萨3比1战胜斯图加特,新三叉戟埃托奥、小罗和多斯桑托斯各自进球,状态喜人。赛后,从拉波尔塔到代理主帅内斯肯斯把他们赞了一个遍,但态度和重视程度却不同。内斯肯斯称赞了小罗和多斯桑托斯,拉波尔塔则把赞美送给了复出进球的埃托奥以及没有打破冠军杯最年轻进球纪录的博扬。两相比较,小将多斯桑托斯受重视程度颇低,尽管本场他打进了在巴萨一队的首个进球。

  赛前,有消息传出里杰卡尔德会安排小罗替补,加上梅西无缘大名单,上场的可能是博扬和多斯桑托斯两名小将。《每日体育报》有点厚此薄彼,把重点放在了可能会打破冠军杯最年轻进球球员的博扬身上,至于多斯桑托斯则是一篇涉及转会的报道。论其根本,除了博扬一旦进球看点更重之外,也跟他有加泰罗尼亚血统有关。、

  等到比赛开打,首发的除了小罗还有多斯桑托斯,博扬反倒是替补。要说多斯桑托斯还真争气,开场15分钟里就有三次射门,尤以第8分钟时的进球最险。他接到古德约翰森传球从右肋突入进去,直接抽射被舍费尔奋力当初。其实,他更聪明的做法是传给远点无人防守的古德约翰森。结果,冰岛人双手摊开,对多斯桑托斯“贪功”的做法似有不满。

  不会机会转后便再次来到,第36分钟多斯桑托斯接到小罗反抢博卡后的传球,在门前用胸挡入球门。虽然进球有手球嫌疑,但法国主裁拉诺伊也成人之美,没过追究,要知道这个球是多斯桑托斯进入巴萨以来打进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除了进球之外,多斯桑托斯在前场跑动灵活,除了拉开进攻空间之外,他还看准时机插入中路接应队友,为巴萨创造着进攻纵深,在前场异常活跃。

  和下半时换上场的博扬一样,多斯桑托斯代表着巴萨的未来,可在高层和技术组成员看来,起码目前博扬的重要性要高于多斯桑托斯也是事实。除去多斯桑托斯前一阵受伤没有比赛的原因之外,亨利加盟巴萨锋线显出臃肿之嫌,古德约翰森都撤后改打中场,再加上博扬、多斯桑托斯两员小将,竞争是何其激烈。实际上,赛季初技术组曾经想把多斯桑托斯和博扬中的一个出租到塞尔塔、阿尔梅里亚等球员,但最终没有这样做。

  但这并不代表着没人觊觎着巴萨小将。多斯桑托斯的经纪人是以色列人扎哈维,他同时也是切尔西老板阿布的秘友,上个月他曾经来到巴塞罗那跟贝吉里斯坦有过对话。当时加泰罗尼亚媒体称谈话是为多斯桑托斯续约准备,然而实际看来并非如此。

  而据扎哈维自己透露,多斯桑托斯目前还没有跟巴萨续约,如果不能帮助

墨西哥小将得到一份长约,以色列人表示不排除在明年夏天寻找新球会,至于新“东家”英格兰媒体普遍认为是切尔西。“多斯桑托斯的合同现在不是到2012年,否则我这阵子也不会来巴塞罗那谈什么了。我来不是为了买小罗,是为谈多斯桑托斯而来,当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谈成什么。现在只是赛季中,一切还需要等待,未来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由于年轻球员在一队踢不上球,近几年巴萨曾放走不少像法布雷加斯、皮克等优秀的年轻球员,现在同样的实例发生在多斯桑托斯身上,尽管墨西哥小将拥有职业合同,但薪水待遇并不高,面对切尔西这样的豪门诱惑,思心转会是可以理解的,至于结局如何恐怕只有等到明显夏天才能揭晓了。(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