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盛赞新人却没提董方卓 中国射手未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8:02  新浪体育
弗格森盛赞新人却没提董方卓中国射手未脱胎换骨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F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曼联客场1比1战平罗马。上半时,西班牙中卫皮克首开纪录,下半时,小曼奇尼将比分追平。第72分钟,董方卓换下队长鲁尼,成为第2名亮相冠军杯的中国球员。

  欧冠视频-董方卓成欧冠中国第二人 撞墙配合送妙传

  在比赛结束后,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自己非常满意比赛的最终结果,尤其是这支年轻球员为主的曼联一度还曾领先了
罗马
队,“我们本场比赛中有不少年轻的球员,但是我们的表现不错,我对此感到很高兴,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的非常不错”。

  此前在联赛杯的比赛中,曼联派出二线队迎战,结果负于考文垂队遭到了一大挫折,这次面对罗马的最强阵容能踢平,的确可以让弗格森感到满意。“上次的比赛中我们没有能准备好,而这次我们看上去在精神上已经做好了准备”。

  随即弗格森称赞了本队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比如前卫纳尼,此外后卫辛普森和埃文斯,皮奎也得到了媒体的称赞。董方卓成为唯一一名没有被媒体或主帅提到的球员。

  下半场董方卓在第70分钟左右的时候出场,表现并不出色,甚至没能获得一次起脚射门的机会。整体上看,董方卓似乎还没有那种人们期待的脱胎换骨般的巨大变化。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