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满意结果点一处瑕疵 曼联提前为利物浦备足弹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6:48  新浪体育
弗格森满意结果点一处瑕疵曼联提前为利物浦备足弹药

主力休息新人练兵,都OK!

  新浪体育讯 曼联险些成为冠军杯历史上第五支小组赛获全胜的球队。皮克上半场首开纪录,可惜年轻人们没能顶住罗马人的狂攻,下半场第71分钟被曼奇你扳平比分。不过1-1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弗格森赛前曾担心罗马人报仇心切,以年轻人为主的曼联二队会遭遇耻辱,最后他的担心没有变成事实。要知道亚平宁绝对是曼联地狱,历史上红魔只有两次在这里获胜。

    视频集锦-罗马曼联平局皆大欢喜 小董圆梦冠军杯

  弗格森对结果很满意,不过他并没有溺爱自己的队员,在肯定他们的同时也指出了这批人最大弱势。“有些细节说明我们的球员还缺乏经验,不过他们今晚发挥出了高水平,我们对此很满意。尽管他们缺乏经验,但是对付一直强大球队,

曼联依然踢出了一些精彩配合。”

  斯帕莱蒂和他的罗马队都想报仇,球迷们也希望用胜利忘掉上赛季的7-1巨痛,最后时刻罗马频频走马换将还对曼联形成围攻之势,不过除了曼奇尼的进球外他们还是没能击败曼联。弗格森说这样的精力对年轻人很有好处。“我认为今天的比赛能帮助他们提高。”弗格森说,“罗马某些时候突然爆发就能追上你,这就是欧洲赛事传授的东西。总的来说今天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能自由施展,让我们看到很多精彩场面。”

  下半场弗格森用布朗换下奥谢有点奇怪,左路没有太大空档的情况下为什么爵爷一下子变动两个人位置(辛普森调去左路布朗踢右路)?弗格森赛后解释说因为奥谢腹股沟伤势复发。同时他承认轮换大量主力是为了保存体力面对周日与

利物浦的英超豪门对话。“周日我们要踢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一些球员留在曼彻斯特,他们没有偷懒,而是很好的完成了训练课。”

  包括C罗、费迪南德、特维斯和吉格斯根本没有随队前往

意大利,显然在周末对阵利物浦的时候,届时四人将以最佳状态迎战红军。(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