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蓝桥幸运收获零蛋 科曼:皇马巴萨其实进球也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07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瓦伦西亚没能在斯坦福桥盼到奇迹出现,科曼执教三场冠军杯只得2分,球队两大欧战皆空,国内外赛事加在一起,已经5场不进球了。赛季初声称“厌倦了万年老三”的弗洛雷斯已经下课,结果接替他的科曼却将球队径直送出了冠军杯,连联盟杯席位都旁落他人,这个夜晚对于欧战成绩一向突出的蝙蝠军团无疑是最黑暗的。

  尽管周末还有对巴萨的联赛,科曼还是决定派出与上轮对阵奥萨苏纳相仿的全主力阵容。除了桑尼和埃尔格拉,瓦伦西亚的阵容几乎与上赛季冠军杯对阵蓝军时一模一样,但场上却比当时那支伤兵满营的球队还要被动。从切尔西狂攻,瓦伦西亚玩火的态度上看,根本分不出究竟是谁悬在淘汰边缘。“蝙蝠”毫无章法的跑位和随便的传递根本威胁不到蓝军城池,卡尼萨雷斯则全场扮演对方射门训练的活靶子,门框还先后3次帮他分担忧虑。全场贡献唯一一次有威胁射门的比利亚下半场因伤被换下,头也不抬地走进更衣室。毫无斗志、态度散漫,瓦伦西亚究竟怎么了?

  最近一段瓦伦西亚的战绩绝不是“糟糕”两字就能形容。他们近3轮

西甲1平2负,且一球未进,从原来积分榜第3的位置滑出联盟杯席位区。输球也就罢了,不能进球对于惯打进攻旗号的瓦伦西亚确是极大侮辱。欧洲赛场上瓦伦西亚的形势更惨,此前三场冠军杯小组赛两负罗森博格,累计不进球时间达到351分钟,而且联盟杯席位还不由自己掌握。

  本赛季当瓦伦西亚客场输给罗森博格,而后又在联赛中被境遇更加窘迫的塞维利亚3比0横扫,俱乐部以“战绩达不到预期目标”炒掉了主帅弗洛雷斯。临时抓了助理教练费尔南德斯当“壮丁”,比赛成绩一胜一负,但主场1比5惨败给

皇马却让主场球迷伤透了心。随后科曼驾到,荷兰人的谨慎态度赢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结果提倡“大改不如微调”的荷兰人刚从看台走到到场边就收获了“开门黑”,主场0比2负于罗森博格,基本断送了瓦伦西亚的欧战前程。

  科曼上任以来,唯一胜利是在升班马穆尔西亚身上取得,总共3粒进球也来自这场比赛。赛前有媒体就“进球荒”的问题询问科曼相关对策,荷兰人的答复是:“正在试图改善,不过现在不是担心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还煞有其事地拿出皇马和巴萨做比,“如果你分析这些强队的比赛会发现,他们获得的进球机会也不多。”

  科曼确是个“知彼”的行家里手,对于切尔西的优势他简直了如指掌,“切尔西的‘爪’和‘心’全在中场”,却对本队只字不提。莫伦特斯的话却另有深意:“科曼每场比赛都在寻求改善,但一切都是结果说了算。如果没赢球就得做出些改变,而一般换的不是球员就是战术。”对于科曼的战术变化,莫罗叹道:“科曼的战术我们非常了解,他讲得清楚我们听得明白,只不过实践起来非常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