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能否成中国欧冠第二人 新浪明晨免费视频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37  新浪体育
董方卓能否成中国欧冠第二人新浪明晨免费视频直播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曼联队将在客场对阵罗马队,本场比赛前两队都分别锁定了小组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比赛结果对于双方来说没有特别大的意义。

    ·3:45视频直播欧冠小组赛 期待董方卓阿森纳争头名

  中国球员董方卓已经入选了

曼联队的客场出征20人大名单,很有希望最终入选18人比赛名单,但是想战胜鲁尼和萨哈两名一线队主力前锋担任首发难度不小。如果他能登场的话将成为孙祥之后第二名亮相欧洲冠军联赛的中国球员。

  曼联在抵达

罗马后第一次训练的时候,鲁尼和萨哈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而董方卓没能穿上,也许这意味着小董可能要首先担任替补,在比赛中等待着机会的到来。

  新浪网将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45分钟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在比赛结束后,新浪网将第一时间奉送本场比赛视频精华片断,如果董方卓能登场亮相的话,还有小董本场比赛单独的视频集锦。

  新浪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门户网站,在国内独家拥有欧洲冠军联赛,英格兰超级联赛,

意大利甲级联赛等欧洲高水平足球赛事的视频直播和赛事精华播放权益。本周二新浪网和欧足联正式签约,明年还将免费视频直播全部31场欧洲足球锦标赛,并通过网络和手机提供免费的比赛精彩集锦片断。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