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全能之王横空出世造惊喜 全胜定律引出最强版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8:42  新浪体育
皇马全能之王横空出世造惊喜全胜定律引出最强版劳尔

最强版劳尔横空出世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3比1战胜拉齐奥,四年来第一次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冠军杯16强。在这场被称为“意料之外的生死战”中,最近状态惊人的劳尔再次进球,这是他6场小组赛所打进的第3个球,也是在冠军杯上的第59个进球,本赛季以来只要劳尔进球皇马保持全胜。

    视频集锦-皇马三箭齐发灭蓝鹰 劳尔纪录剑指因扎吉

  劳尔和范尼,一个30岁,一个31岁,是舒斯特尔最为倚重的球员,同时提到他们也会让任何

皇马人肃然起敬。两个人都是标准的职业球员,严于律己,懂得照顾自己,更没有夜生活,而劳尔更因为是队长要承担更多的场内、场外责任。

  前几个赛季劳尔会用奔跑、抢断来撑起皇马旗帜,这个赛季他最大的变化就是竞技状态的提升,皇马队长不断用进球在宣告着自己的回归,也向阿拉贡内斯证明着自己可以入选国家队。同拉齐奥的比赛开场仅6分钟,他就接斯内德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球刚刚打到门柱之上弹出。1分钟后,他又给斯内德传出好球,荷兰人远射震慑拉齐奥城门。第22分钟,他接到斯内德直传,禁区内挑射巴洛塔破门,但越位在先。

  幸运的是坏运气并没持续下去。巴普蒂斯塔进球后一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劳尔在后点压住莱德斯马头球轻轻一点,皮球弹地攻入拉齐奥大门,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在冠军杯上打进的第59个球。进球后的他依如以往,双手指向背后的7号。不是说这是劳尔在向阿拉贡内斯示威吗?前皇马经理巴尔达诺前天说:“这样的劳尔没有理由不入选国家队。”阿拉贡内斯想必会有改变。

  劳尔除了自己能进球,现在跟范尼的配合也日臻默契。下半时他在禁区内给范尼的横传恰到好处,只是荷兰人有些操之过急,把凌空打高。上周末对毕尔巴鄂的比赛,劳尔也给范尼传出过一脚类似的好球被浪费。

  评论员现在说劳尔时总会说他是皇马的“全能王”,这话一点没错。劳尔能进球、能助攻,还能起到第一道防守屏障的作用,现在的劳尔的确正在经历着职业生涯以来第二个高峰期。目前,劳尔

西甲进球8个,仅排在法比亚诺(10个)之后,冠军杯进球59个,无人能敌,距离因扎吉上周创造的欧战进球纪录只有两球差距,而后者的进球还包括联盟杯。

  范尼有伤没有打满全场,劳尔却没有这个顾虑,如果有可能舒斯特尔会在周末对奥萨苏纳的比赛里安排他休息一会,接下来就是对巴萨的国家德比战,那场比赛才是关键,大家都期待着劳尔在“死敌”面前进球。(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