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欢呼利物浦完美表现 避谈未来拔剑指向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6:35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欢呼利物浦完美表现避谈未来拔剑指向曼联

贝尼特斯挺过难关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4比0大胜马赛,以小组第二身份从A组出线,主教练贝尼特斯得以长舒一口气,他表示,为自己的球员感到由衷骄傲,不过仍拒绝评论自己的未来执教前景。

     视频集锦-托雷斯平趟禁区 利物浦4球狂胜完美救赎

  “我真的为球员和球迷感到骄傲,”贝尼特斯说,“和利物浦相关的每一个人都给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球员们的态度很正确,关键是他们完全专注于比赛,我们很早就进球了,之后我们几乎控制了一切。”

  英国媒体评论说,在和美国老板的抗争中,贝尼特斯凭借这场胜利又增添了筹码,不过

西班牙人表示,自己没想这些,只是想着下一场比赛。“赛前我想的是这场比赛,现在我想的是
曼联
。”

  “我会和球员们一起专注于这场比赛,我想的不是转会费,我想的是下一战。”

  队长杰拉德则表示,像打杯赛决赛一样去对待本场,是获胜的关键。“从守门员到前锋,我们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今晚我们需要发挥,而本场我们踢出了强度和坚韧,我们知道自己有这个能力。”

  当被问到贝尼特斯和老板的纷争,杰拉德予以了回避。“从球员角度说,我们只专注于场上的事情。无论情况如何,那是主教练和老板之间的事情,如果你过分关注场外的事情,就会影响你的发挥,我们只专注于足球。”(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