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透露德罗巴可提前复出 蓝军另为魔兽备好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3:51  新浪体育
切尔西透露德罗巴可提前复出蓝军另为魔兽备好替身

德罗巴期待回归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对外界透露,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有可能比预想的更早复出。

  德罗巴在上周五进行了膝盖的手术,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康复时间要多长,但普遍认为他会缺席至少一个月左右,不过,在对德罗巴的膝盖进行了检测后,格兰特称,科特迪瓦前锋有可能在三个星期后复出。

  “我希望他尽可能快的康复,”格兰特说,“最早我只想让他感觉好一点,上次他出场时,膝盖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健康。但现在看起来,他有可能需要休息三个星期的时间。”

  如果德罗巴的恢复期确定是三个星期,那么他有可能赶上新年那天和富勒姆的伦敦德比。

  不过,在科特迪瓦国家队最新公布的大名单中,受伤的德罗巴被列入,这意味着无论他恢复情况如何,都会被征调去参加非洲国家杯。

  格兰特表示,即使德罗巴不在,切尔西也有很好的前锋替身。“我对于舍甫琴科和皮萨罗很有信心,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前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