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两主力复出地位迥异 温格:宁碰皇马不碰"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3:03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两主力复出地位迥异温格:宁碰皇马不碰"弱旅"

范佩西

阿森纳两主力复出地位迥异温格:宁碰皇马不碰"弱旅"

莱曼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和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阿森纳的德国守门员莱曼将重返主力位置,另外,荷兰前锋范佩西也将在长期受伤后首次复出。

  莱曼上一次为阿森纳出场,是8月19日对布莱克本的联赛,由于接连犯下低级的失误,他被西班牙守门员阿穆尼亚取代。由于阿森纳已经取得了小组出线权,对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无关紧要,因此温格才给了替补队员练兵的机会,这其中就包括莱曼。

  温格说:“在星期三,你们会看到莱曼出场守门,这在三个星期之前就已经决定了,这和其他事情无关。”另外也许是为了安抚这段时间一直在板凳上不愉快的莱曼,温格还称赞了他这些日子当替补时的职业精神,温格说:“莱曼是一个超级的职业选手,是所有人的榜样。”

  另外,荷兰前锋范佩西已经伤愈,他也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不过可能是替补上阵。自从今年的10月7日膝盖受伤后,他就一直没有露面过。如今他身体情况已经恢复,需要的是多打比赛,慢慢的恢复状态和感觉。

  温格说:“范佩西的情况还可以,他会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我还没有决定是否安排他首发出场,但是他能够踢一段时间。另外,迪亚比也复出了,有可能打这场比赛。”

  虽然莱曼和范佩西都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但是地位却完全不同,德国人是作为替补,偶尔打一些不重要的比赛,而荷兰前锋则是寻找状态,为日后打主力做准备,两人虽然同时复出,但心里的滋味恐怕不一样。

  温格还展望了出线后的情况,他表示,抽签对他来说无所谓,所谓的弱队并不比那些豪门球队好打。“我感觉对我们来说,和那些大俱乐部对阵并不意味着形势不利,至少这些球队都会压出来打进攻。”

  “去年我们输给了埃因霍温,他们在第一回合里面只是防守,第二回合,他们只是等待反击的机会,我们在这样的比赛里,难度要比前一个赛季对

皇马的时候要大。”

  “也许当你和皇马或者巴塞罗那交锋,你会认为是很艰难的任务,但是然后你会发现不同,因为他们会压出来打进攻。”(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