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非洲三杰"之一获尤文青睐 切尔西弃将重返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3:19  新浪体育
英超"非洲三杰"之一获尤文青睐切尔西弃将重返英伦?

姆瓦鲁瓦里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中,非洲前锋表现出色,目前为止的三个帽子戏法,都是非洲人上演,分别是阿森纳的阿德巴约、朴茨茅斯的姆瓦鲁瓦里和埃弗顿的亚库布,他们的发挥,也吸引了大球队的关注。

  朴茨茅斯前锋姆瓦鲁瓦里本赛季已经打进了8个英超进球,意甲的尤文图斯对他非常感兴趣,已经准备冬季出价收购,但姆瓦鲁瓦里本人表示,自己更愿意留在英超。

  “我对于朴茨茅斯十分忠心,有关转会的谈判,完全是毫无意义的。”

  与此同时,朴茨茅斯老帅雷德科纳普还在酝酿引进前锋,他的目标是意甲

佛罗伦萨
罗马
尼亚前锋穆图。在2004年,穆图被切尔西解雇,但现在佛罗伦萨打出了一片天地,据悉,佛罗伦萨的开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