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利亚雷亚尔续约个性主帅 赶走里克尔梅只为力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29  新浪体育
比利亚雷亚尔续约个性主帅赶走里克尔梅只为力挺他

征程继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宣称自己已经接受了俱乐部续约的要求,新合同将延续到2010年。之前佩莱格里尼已经执教黄色潜水艇四个赛季,最突出的成绩是闯入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强,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

  智利籍的佩莱格里尼外号是“工程师”,在他的精细调教下比利亚雷亚尔成了西班牙足坛快速崛起的球队。特别是在05-06赛季,比利亚雷亚尔一举杀入欧冠四强,最终惜败给阿森纳无缘与巴萨会师决赛。在今年合同结束后,也一度有传言说佩莱格里尼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步拉莫斯的后尘,执教英超的某家俱乐部。

  不过从里克尔梅成功加盟博卡青年后,外界就普遍认为比利亚雷亚尔正在操作与佩莱格里尼的续约,由于态度的原因,里克尔梅被倔强的智利人打入冷宫。反而比利亚雷亚尔的成绩丝毫不见下降,要不是锋线小将罗西的受伤,潜水艇的实力的走势已经令人惊讶。

  在近三轮的联赛中,强势潜水艇却有些疲软,1平2负三场不胜,不过在积分榜仍然排在第四位,在联盟杯赛场也高歌猛进,及时稳定军心,绝对是上策。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