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刺宣布天才左后卫重伤三个月 新吉格斯曾被曼联垂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06  新浪体育
热刺宣布天才左后卫重伤三个月新吉格斯曾被曼联垂涎

伦敦德比中拜尔单挑赫莱布

  新浪体育讯 英超16轮之后“准豪门”热刺只排在第13位,换帅后的重建工作还是任重道远,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力左后卫拜尔又重伤倒下。今天热刺俱乐部宣布威尔士国脚拜尔因脚伤将休战三个月。

  拜尔是在月初热刺主场2-3不敌伯明翰的比赛中受伤,由于牵扯韧带所以伤势十分复杂,10天之内他接受了很多检查,但是还需要更深入的观察才能知道韧带具体受损程度。不过估算休战时间不难,热刺官网网站宣布:春天到来之前他都无法比赛。

  

热刺体育经理考莫利说:“看了所有扫描图像后拜尔还要接受麻醉检查,才能确定脚部损害程度。就算检查显示伤情稳定,我们依然不会改变主意,即:让他慢慢恢复,确保这个伤势不会反复发作以至于造成更大损害。拜尔得知他要长期缺阵后情绪很失落,但是他还年轻,我们必须为他的将来着想。

  拜尔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明星,在威尔士他被称为新吉格斯,打破国家队最年轻出场和最年轻进球两项纪录,尤其是他的任意球颇具威力。

曼联和热刺都曾热切追逐在南安普敦成长起来的天才。最终拜尔以“更有机会打上主力”为由放弃曼联选择热刺。在白鹿巷他如愿占据主力位置并攻进两球,其中一个还“送给”了热刺死敌阿森纳,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热刺球迷的喜爱,可惜良好的状态被伤病打断。(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