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童欧文确定圣诞前复出 前曼联铁血战将恐被挤出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42  新浪体育
金童欧文确定圣诞前复出前曼联铁血战将恐被挤出锋线

欧文(中)可能影响史密斯(右一)位置

  新浪体育讯 贝耶第90分钟的进球帮助纽卡斯尔主场2-1逆转伯明翰,两天后阿勒代斯又听到好消息,11月中旬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金童欧文即将复出。

  欧文在英格兰与奥地利的友谊赛中受伤,到现在已经缺阵一个多月。本周从纽卡训练营传出消息,欧文已经随队训练并且情况良好。谨慎起见阿勒代斯决定再等一周,将欧文的复出日期定于圣诞节前。“迈克尔应该能在纽卡与德比郡的比赛中复出。”

  阿勒代斯也算是用心良苦,德比郡实力最弱,纽卡斯尔很可能凭借中前场强大的攻击力打击升班马,如果欧文能在比赛中进球,对于他和全队的士气和信心都是一个极大的促进。不过近期在锋线上渐渐打出感觉的前曼联球星阿兰-史密斯前景成疑,他是在前锋受伤情况严重的情况下被阿勒代斯推上锋线,赛季之初更多在中场露面,现在欧文即将回归,他是否会将史密斯挤回中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