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生死决战头号杀手复出 贝尼特斯放言红军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07  新浪体育
利物浦生死决战头号杀手复出贝尼特斯放言红军必胜

贝尼特斯笑容背后是道生死门

  新浪体育讯 从明天凌晨开始算起,未来8天内3场大战将决定贝尼特斯的命运,先是客场与马赛的欧冠生死战,红军必须获胜才能晋级16强,接着是周六在安菲尔德迎战曼联,利物浦球迷认为这场英格兰仇人之战比欧冠更重要,最后一场是联赛杯做客对阵切尔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贝尼特斯在法国出席赛前发布会,令人意外的是他脸上看不到生死战的压力,西班牙人微笑宣称红军必能晋级。

    视频-利物浦备战欧冠生死战 红军置之死地才能后生?

  

利物浦在本轮联赛中1-3不敌雷丁,“周末的结果很失望,但是比赛之后利物浦脑子里只想马赛,同时找到和解决我们在雷丁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好消息是在联赛中受伤的托雷斯已无大碍,他肯定能在生死战中出战。

  “在安菲尔德输给马赛后,我们至少看了他们10场比赛。当时他们刚刚确定新主帅,合练时间也只有10天,对利物浦来说那是一段惨痛的回忆。不过现在我们对马赛了解更多,包括球员和战术。利物浦在输球后反弹和赢得杯赛决赛上都很有经验,与马赛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就是决赛。”

  英媒体传出消息称利物浦老板已经与克林斯曼进行接触,一旦贝尼特斯输掉这几场关键战,红军将立刻换帅。贝尼特斯眼前没有退路,“我不会想输了之后怎么样。我想的只有赢球,我清楚球队的实力,我们从未失去信心,利物浦一定会晋级16强。”

  “我对球员们很有信心,我们会赢得比赛。球员们自己也很有信心,是他们让我充满自信。输给马赛的时候每个方面都出了差错,现在他们会说一切OK,我们可以做到。”

  英国通讯社称贝尼特斯的球队与周末输给雷丁时没有任何改变,也就是说阿格尔和阿隆索两大重要球员依然无法出战。贝尼特斯的选择余地不大,中卫方面周末休息的海皮亚可能取代年轻的霍布斯出战,另一方面是否延续3前锋阵型也必须在赛前有个结论。当然马赛方面也不甘示弱,前利物浦球员岑登说,他会拼尽全力把红军踢出

冠军杯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