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盛赞埃托奥德科复出 称巴萨大时代即将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7:54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盛赞埃托奥德科复出称巴萨大时代即将来临

师徒同仇敌忾

  新浪体育讯 5场比赛后,小罗终于重新回到了首发位置;105天后,梅西、埃托奥、小罗组成的三叉戟再度联袂;巴萨在诺坎普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擅长客场作战的拉科鲁尼亚队,比赛很艰苦但这种困难背景、经过球员流汗所带来的胜利才更意义重大。随着埃托奥、德科的复出,里杰卡尔德相信:“巴萨的‘大时代’会重新来临。”

  谈到同拉科的比赛,里杰卡尔德说:“拉科鲁尼亚是一支很有组织的球队,我们不得不回撤后场才能组织起进攻。比赛虽然谈不上精彩,但却有着双重意义。一方面是因为赢了球,另外埃托奥和德科也伤愈复出了,对球队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

  埃托奥本场复出,表现积极,前场几次转身摆脱过人很精彩,里杰卡尔德说:“我们对埃托奥的要求还不能太高,不能指望才刚刚伤愈的球员就打出高水准。”

  谈到未来,里杰卡尔德恢复了信心,他说:“我们必须对球队有信心。随着像德科、埃托奥这样的球员复出,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巴萨会慢慢恢复水准,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