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意甲妖人换到英超再爆发 一场两脚世界波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33  新浪体育
昔日意甲妖人换到英超再爆发一场两脚世界波惊四座

蒙塔里神了

  新浪体育讯 尽管老雷德克纳普在场外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朴茨茅斯队的成绩却是他足以忘却警察的盘问。在今天客胜维拉之后,庞贝军团已经11连胜,势头比曼城都要强三分,而在比赛中,加纳中场蒙塔里更是用他两脚高水平的远射,来证明了自己70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

  这两脚远射,虽然比不上同胞叶博亚当年在利兹联队效力时打得干脆利落,但同样具备很高的观赏价值,第一球是蒙塔里禁区外侧右路带球后内切,带到中路合脚的地方时,突然起左脚怒射,皮球打出一个很强的外弧,直窜球门左上角而入,这球打得甚是从容,而且左脚脚法运用精到,意甲联赛的熏陶功不可没。

  而第二球更是难得,蒙塔里中路带球,过掉一人后,对方队员上来逼抢,但就在抢到皮球一瞬间,蒙塔里已经左脚张弓搭箭,皮球如飞鱼导弹一般,高速贴地飞行,此球打出时他的身体幅度晃动很小,但即便这样不充分发力,皮球的速度还是飞快,等到门将感觉不对,已经冲入了大门。(点击观看两进球视频)

  这下蒙塔里的入球数一下爆增到4个,他夏季从乌迪内斯转到庞贝后,一共踢了15场联赛,已经进了四球,要知道在乌迪内斯,他踢了125场,才进了8球,看来英超联赛攻击至上的概念,让他的经典脚法有了充分展示的舞台。

  在德国世界杯上,杜伊科维奇把蒙塔里作为中场绝对主力来使用,和阿皮亚、埃辛构筑起黑星之队的强大中场,而他也在对捷克的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事实上在来到英格兰之前,他在意大利就得到了很高的赞誉,曾有媒体表扬他具备了卡卡的球感和“野猪”戴维斯的好斗性。

  对蒙塔里来说,来到“庞贝”只是圆了他的英超梦,但朴茨茅斯不会是他的职业终点。早在05年8月份,乌迪内斯曾拒绝了

曼联对其的100万英镑购买申请,而蒙塔里却青睐的英超俱乐部就是曼联,对这样一名从
世青赛
一路打上来的加纳天才来说,弗格森很早以前就给予过关注,而今随着他在朴茨茅斯不断响亮的名头,或许下一站他就将落户老特拉福德。(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