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强援回归火线助阵郑智 英超级中场大规模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7:00  新浪体育
两大强援回归火线助阵郑智英超级中场大规模爆发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21轮角逐,查尔顿主场3比1击败排名中游的伊普斯维奇,终结主场连败,积37分排名第3位。郑智连续第18轮首发,上半时与门将相撞受轻伤,但打满了90分钟。

    视频-郑智屡送妙传查尔顿3球大捷 ZZ引来点球争议

  在郑智和里德两人苦苦支撑了将近半个赛季后,本轮比赛查尔顿队的中场阵容创造了本赛季一个新的纪录,五名中场球员全部是上赛季征战英超的球员。除了郑智、里德和萨姆仍然在阵容中以外,上赛季球队的队长霍兰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而另一名征战英超时的主力安布罗斯本轮比赛更是替代郑智占据了球队的首发前腰位置。

  而本场比赛这一套中场配置给了伊普斯维奇以强大的压力,在进攻方面,安布罗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给了老东家以致命一击,堪称本场最佳;里德本场比赛两次助攻功不可没;而老队长霍兰则以一次传中为安布罗斯助攻了第一个进球。在防守方面,郑智在从前腰位置上撤下后本场比赛担任了阻击对手快速反击的任务。

  帕杜在近两轮比赛放弃了塞梅多和托马斯,重新起用了安布罗斯和霍兰,并在中场方面根据各自的特点进行了重新的配置,由于安布罗斯的进攻能力明显强于防守,而郑智在进攻和防守上更加平均,于是郑智被拉回到后腰的位置上,本场比赛证明了这样的配置对于查尔顿来说的确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有所提高。

  传闻帕杜在冬歇期对于中场方面仍然有一定的引进计划,但是本场比赛证明了中场是最不需要帕杜担心的地方,霍兰和安布罗斯加入到首发后,郑智和里德也不再独木难支,近两场比赛查尔顿中场大规模爆发,与两名强将回归自然有脱不开的联系。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