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一个新现象令温格担忧 枪手真已是强弩之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3:4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个新现象令温格担忧枪手真已是强弩之末?

温格有些担忧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的英超联赛补赛中,阿森纳被纽卡斯尔1比1逼平,连胜的势头被遏止,主教练温格对最近几场比赛中球队的状况感到一些担忧,他告诫队员,现在是一个关键时期,即使再艰难,也要咬牙挺过去。

  周日阿森纳将客场对阵米德尔斯堡,拉开二十一天八场比赛的严酷赛程序幕,其中还包括对切尔西的硬仗。而目前阿森纳多名主力受伤,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和范佩西都无法参赛,枪手面临严峻的局面。

  最近几场比赛,阿森纳确实显露出了一点疲态,他们对维拉和纽卡斯尔的下半时,都被对手完全占据优势,温格对此有些担心。“我们通常会在下半时统治比赛,但在最近的两场当中,我们的节奏一些放慢了。”

  “我们想要维持九十分钟的状态,因为如果你想保持稳定,这是必须的。虽然接下来的比赛会是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依然渴望,而且有信心。”

  面对目前阿森纳的伤病问题,温格表示,替补球员会发挥作用。“像吉尔伯托这样的球员将有很好的机会,证明自己仍然在球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还有德尼尔森,他对纽卡斯尔没有打,另外还有本特纳和沃尔科特这样的球员,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而且跃跃欲试。”

  阿森纳的队长加拉斯也表示,球队有胃口吃下严酷的冬季赛程。“当主教练有压力时,他会要求球员在九十分钟里保持奋战,对纽卡斯尔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下半时情况很困难,但是我们不想输掉比赛,我们为自己也为主教练而战。我们会感到疲劳的,但我们能够找到能量,踢好整整九十分钟。”

  阿森纳的疲劳和人员紧张,让对手看到了可乘之机,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就表示,机会已经来了。“是的,阿森纳这周(对纽卡斯尔)丢分了,我们需要拿下手里的比赛,拉近和他们的距离,如果阿森纳输球,而我们赢球,那么将是更有利的事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