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风格转型初显统治力 格兰特盛赞舍瓦点睛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3:48  新浪体育
切尔西风格转型初显统治力格兰特盛赞舍瓦点睛之笔

格兰特十分满意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2比0击败桑德兰,继续在积分榜上给阿森纳和曼联施压,主教练格兰特表示了满意,在他上任后,蓝军16场中拿下12场胜利,看上去已经步入正轨。

      视频集锦-舍瓦爆发鱼跃洞穿球门 蓝军力克桑德兰

  “我们今天踢出了很好的足球,”格兰特说,“我们传接球非常好,踢得很耐心,因为和桑德兰踢并不容易,他们用非常多的球员来防守。”

  “在过去两场里,我们的控球率都超过了70%,这几乎是一个纪录,上半时我们本就该3比0领先,因为我们完全掌控着比赛。”

  靠着舍甫琴科的头球得分,切尔西打开了胜利的大门,这个球成为了打破僵局的关键。格兰特赛后盛赞舍瓦的表现:“舍甫琴科进球很重要,我很高兴他破门了,今天他踢得很好,这对我们是好事。”(观此进球视频)

  “舍甫琴科是一个出色的前锋,他知道如何进球,而且很聪明。这个赛季至今他进了4个球了,上赛季进了16个,但所有人仍感到失望。自从孩提时代他就在进球,今天又为我们破门了。”

  舍瓦之所以首发,因为德罗巴做了手术,格兰特承认这是一个打击。“没有德罗巴,未来会不容易,但我来这家俱乐部就不是为了过容易的生活。”

  “我们不想看到他受伤,手术很顺利,他的情况也很好。此前他的膝盖一直有问题,我们等了几天,昨晚他的膝盖不能动了,需要手术,我们别无选择。现在我们需要等待,看他会缺席多久,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的感觉。”

  本场双方

技术统计(主队切尔西在前)

  射门13比10、射正3比2、射偏8比7、被封堵射门2比1;角球10比2、犯规8比16、越位2比0、黄牌0比1、红牌0比1、铲球21比39、铲球成功率76.2%比76.9%、传球成功率87.9%比69.2%、控球率71%比29%。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