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盛赞曼联诞生新传奇 遗憾特维斯错失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2:54  新浪体育
弗格森盛赞曼联诞生新传奇遗憾特维斯错失帽子戏法

回去再教训你!

  新浪体育讯 去年的这个时候,曼联被刚刚换帅的西汉姆拉下马,12连胜遭终结。所以对于同样是刚刚换帅的德比郡,尽管是主场作战,弗格森却丝毫没有大意,他派上了目前的最强阵容迎战副班长,拿下3分是理所应当,不过获胜之外还有特别收获,今晚老特拉福德见证了一个红魔传奇的里程碑时刻。

    视频集锦-C罗表演赚点球 特维斯雨中发威助曼联狂胜

  弗格森赛后首先向自家主场发了一顿脾气,因为老特拉福德广播员忘记宣布一件大事:吉格斯在上半场第40分钟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此前联赛曼联有进球的比赛结果是8胜1平),同时也令自己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11位联赛进球达到100的球员。(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竟然没有宣告(吉格斯第100个联赛进球),我太惊讶了。”

  当年一手将吉格斯从曼城青训营挖到曼联,并且看着他捧起9个联赛冠军的老爵爷当然不会忘记爱徒的光荣时刻。“也许没人知道,但是我肯定不会忘记。这是一个神奇的成就,绝对伟大,太了不起了。能打进100个联赛进球的人不多,而吉格斯不仅把他的职业生涯都献给了曼联,还为我们带来100个联赛进球,这是个杰出的成就。”

  另外三个进球来自特维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进球2)和C罗(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不过两个功臣之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时C罗创造点球,特维斯向队友“申请”主罚,这样他有机会创造曼联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但C罗拒绝了阿根廷人并亲自操刀命中。弗格森婉转的批评了C罗。“C罗是曼联的1号点球操刀手,我能理解他希望自己主罚的想法,不过如果能让特维斯上演帽子戏法,那么对球员来说会是巨大的鼓舞,这个赛季他为曼联贡献很大。”

  上轮联赛裁判拒绝给C罗点球,让葡萄牙人失去了在曼联首次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一周之后他“剥夺”了特维斯的帽子机会。弗格森只能希望两人的关系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下周末曼联将迎来真正的考验,做客安菲尔德对阵

利物浦,为此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末轮弗格森已经有了计划,提前赢得小组第一让爵爷可以大胆轮换,包括吉格斯在内的大部分主力将不会出战与
罗马
队的比赛。(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