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遭重创队长恐因伤退役 昔日铁主力几沦为"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1:15  新浪体育
曼联遭重创队长恐因伤退役昔日铁主力几沦为"废人"

内维尔久伤难愈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前的这段时间,媒体不断报道曼联准备收购右后卫的动态,先是传出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胡顿被弗格森看上,又有消息称,拜仁慕尼黑的萨尼奥尔将离队前往老特拉福德。虽然弗格森称,只有左后卫位置有点薄弱,但实际上恐怕他心里也没有底,因为他拿不准一贯信赖的队长、主力右后卫加里-内维尔还能不能为曼联出场。

  就在本周末,曼联队内传出消息,加里-内维尔又受伤了,而且可能面临又一次的手术,而受伤的部位,就是导致其缺席长达九个月的脚踝。就在昨天,弗格森承认,他对于内维尔的情况并不乐观。

  弗格森说:“又是他的脚踝出了问题,他已经又去找医疗专家了,再次诊断一下,这一次,你完全无法保持乐观。”

  “他在周四去做检查,但至今还没有结果,我们很快能得到评估,但说实话,他是否需要再次手术还不确定。像内维尔这种情况,受伤做了手术,休息了六七个月,可还是不能伤愈,这实在令人担忧。”

  不过,弗格森还是强调,内维尔还会回来的,因伤退役的可能不大。“情况并不是更严重了,他只是不断的受伤,每一次他准备复出时,都会有伤情出现,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让他尽快回归。”

  内维尔是在今年3月17日和

博尔顿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的脚踝被对方踢到,被换下休息,没想到直到如今都没能康复。弗格森本来计划让内维尔在下周客场打
罗马
的冠军杯赛上坐上板凳,但这个计划已经泡汤。本来内维尔在上个月已经准备复出,并且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但现在看来,他的情况十分复杂,虽然弗格森尽力避免悲观,但媒体仍然担心,三十二岁的内维尔可能迈不过这道关卡,像赛季初因伤挂靴的另一名
曼联
同时期老将索尔斯克亚那样,提前结束职业生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