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力压加索尔阿隆索 荣膺西班牙GQ年度最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1:07  新浪体育
梅西力压加索尔阿隆索荣膺西班牙GQ年度最佳(图)

小跳蚤,世界就在你脚下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今年夺得了F1巡回赛中的四个分站赛冠军,而纳达尔夺得了法网冠军,洛伦佐是摩托车越野赛的冠军,加索是欧洲篮球锦标赛亚军队的成员.......在这些拥有实力的候选人中,梅西脱颖而出成为了GQ杂志本年度评选的最佳西班牙运动员。

  GQ杂志是西班牙影响力以及发行量都很大的杂志,在首都马德里举办的颁奖晚会上,巴尔达诺为梅西颁发了奖杯,作为前皇马教练及球员的巴尔达诺说:“梅西,在未来的十年中会不断获奖,他今年才20岁,但是已经得到了金球奖的第三名,而且完全是靠的个人能力,因为他今年没能得到任何冠军。”

  梅西盛装出席了颁奖典礼,在颁发西班牙最佳运动员的同时,还有一些时尚大奖也同时颁发,12月17日,在苏黎世,笑到最后的会是里奥吗?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