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点名表扬孙继海:时刻准备着能踢任何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8:54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点名表扬孙继海:时刻准备着能踢任何位置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客场1-1战平了维冈竞技队,本周他们将继续客场之旅,这次的对手将是热刺。而中国球员孙继海期待着能继续出现在曼城队的名单中。

  上轮曼城队在对阵维冈的比赛中,下半场埃里克森为了加强进攻,换上了埃图胡而并非孙继海。曼城队官方网站本周的报道称,埃图胡证明了自己和另外两名替补球员迈克尔-鲍尔以及孙继海一样是值得信赖的球员。

  埃里克森本周在曼城队官方网站上称赞了埃图胡的表现,“他告诉我们他完全可以信赖,在此前的联赛杯中他就表现的不错,我很高兴他能在对阵维冈的比赛中上演自己的处子秀。”

  同时埃里克森称赞自己球队中还有值得表扬的替补球员,在这些球员中他专门提到了孙继海的名字,并指出了继海有两点让自己很欣赏,“我很自信我们球队中有不少的球员,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能顶上来。我们有孙继海这样一名球员,他可以踢所有的位置,而且他始终能做好准备”。

  在埃里克森接手

曼城以来,孙继海在赛季开始阶段未能成为主力,不过埃里克森还是很肯定孙继海的能力,他曾在曼城考察了孙继海在左后卫,右后卫,右前卫和后腰上的表现。本赛季孙继海虽然只首发一次,但是先后5次进入比赛名单。

  不久以前访问中国的时候,埃里克森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再次肯定了孙继海的价值,他提到,他非常高兴能有孙继海这样一名球员在自己的球队中。同时埃里克森多次在不同场合表态称,孙继海是本队阵容中重要的成员。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