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官方公布11月最佳 黑马球队力压四豪门获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1:24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公布11月最佳黑马球队力压四豪门获双赢

英超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超官方公布了11月的各项最佳。颇为意外的是,赛季初招兵买马的阿斯顿维拉终于获得了回报,主教练马丁-奥尼尔与英格兰锋线阿邦拉霍包揽了月最佳教练与球员的称号。

  维拉能够包揽两项最佳要归功于他们11月份的全胜战绩,11粒进球也让俱乐部的排名一举攀升到英超上游,目前与朴茨茅斯同分位列第七。

  年仅21岁的英格兰射手阿邦拉霍本赛季的进步飞快,目前攻入6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而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月最佳球员称号。在对阵德比郡以及伯明翰的比赛中,他都为球队胜利做出了贡献,目前他也成为了奥尼尔手中一个不可或缺的棋子。

  对于主帅马丁-奥尼尔来说,这已经是他第五次获得月最佳的称号了,在维拉也已是第二次荣膺(2007年4月曾经获得最佳教练称号)。赛季初,马丁对球队进行了很大的改造,而这也一度遭人们质疑,不过随着战绩的提升,马丁在球迷中的地位也不断提高,冲击联盟杯对于现在的维拉来说也许不再是梦想。

  相关阅读:

  英超10月各最佳揭晓 鲁尼破荒三战四球获最佳球员

  (小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