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主力缺阵相差竟如此之大 塞维利亚距降级区仅差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皇马因为普埃尔塔的逝世而推迟的“贝纳布杯”本周三举行,塞维利亚被推迟的与奥萨苏纳的联赛,也被安排在了同一天。可惜的是,虽然如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所说,塞维利亚在普埃尔塔的灵魂伴随下作战,但他们依然没有能够在这一轮补赛上拿下3分。

  上周末意外败给阿尔梅里亚之后,塞维利亚被逼到了悬崖的尽头,他们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的差距,上赛季这个时候正在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的他们,如今却不得不担心起保级的问题来。由于与奥萨苏纳的这场比赛是一场补赛,如果得到3分,将可以让球队的名次直接跳升好几位,因此在比赛之前主帅希门尼斯明确地告诉所有球员:这场比赛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平局都不能接受。

  然而,由于阿尔维斯和卡努特两大绝对主力缺阵,塞维利亚的实力大打折扣。比赛刚刚开始18分钟,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就被对手攻破球门:后防线在解围一个毫无危险的传中球的时候居然失误,结果让对手轻松将球打进,这是奥萨苏纳历史上第900个联赛入球。10分钟后,丹麦中场保尔森在禁区内犯规,对方获得点球机会,奥萨苏纳原本有机会利用这个点球彻底锁定胜局,但是队长普尼亚尔却将点球射失,塞维利亚因此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本场比赛运气极佳的塞维利亚再次得到了幸运女神的光顾。刚刚替换上场的左边锋杜达的一脚传中,居然越过了所有奥萨苏纳后卫的头顶,右边锋纳瓦斯在后点轻松停下皮球后射门中的。凭借这个入球,塞维利亚在客场勉强拿下了1分。不过主帅希门尼斯却在离开纳瓦拉王国球场的时候不停唏嘘感叹,因为这1分并不能解决眼前的危机,球队仍然有掉进降级区的危险。

  虽然塞维利亚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战绩不佳,但由于他们上赛季的战绩太过辉煌,因此在最近一起的世界俱乐部

技术统计中,他们依然以292的高分排名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
曼联
4分。如果塞维利亚可以将第一名的优势保持到今年年末,那么他们就将成为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上保持头把交椅时间最长的俱乐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