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替补边锋进球救主 塞维利亚1-1战平终结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0:45),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一场补赛展开争夺,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替补出场的纳瓦斯扳平比分,塞维利亚终结3连败。

  由于普埃塔的去世使得当轮的该场比赛被改期至今日进行。凯塔、法比亚诺、科内、阿德里亚诺和德穆尔轮换进入首发,阿尔维斯停赛缺阵。开场后不久,法比亚诺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蒙雷亚尔的任意球射门又被帕洛普扑出。奥萨苏纳第19分钟取得领先,胡安弗兰传球门前,普拉希尔近距离射门入网。

  塞维利亚几乎很快扳平比分,但科内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里卡多扑挡,克鲁查加及时解围。奥萨苏纳有望在第31分钟扩大比分,丹麦后腰鲍尔森禁区内对胡安弗兰犯规,但普尼亚尔射出的点球却被帕洛普神勇扑出。半场结束前,马蒂任意球转向门前,科内的强力头球攻门再度被里卡多扑出。

  塞维利亚很快在第47分钟扳平比分,杜达传球,替补出场的纳瓦斯在小禁区右侧射门入网。塞维利亚接着错过了反超机会,无人防守的法比亚诺在禁区内的射门却告偏出。第61分钟,杜达传中,法比亚诺的头球攻门又高出横梁。奥萨苏纳也有机会,普尼亚尔传球,达蒂禁区边缘的劲射打中横梁弹出。

  随后蒙雷亚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克鲁查加的头球攻门高出。马雷斯卡替补出场加强进攻。法比亚诺的头球也险些破门,但皮球擦立柱偏出。而后杜达在20码处射门打偏。塞维利亚有望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上演绝杀,杜达在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射门打中横梁弹出,法比亚诺的补射被封堵,而科内的最后射门偏出。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28-法齐奥,26-克雷斯波,15-莫斯奎拉,18-马蒂;6-阿德里亚诺(31',7-那瓦斯),8-鲍尔森(68',25-马雷斯卡),21-凯塔,20-德穆尔(46',5-杜达);10-法比亚诺,22-科内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