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塞维利亚vs阿森纳评分:新锋线闪耀 核心意外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反正输赢是出线,至于小组获得第一还是第二,导致淘汰赛先客还是先主,和联赛争先相比,实在算不上是什么问题,这让温格在今天的比赛中,毫不犹豫派出了一支替补为主的阵容,和全副武装的塞维利亚打成1比3,法国人应该不会太介意。

  “天空体育”赛后迅速给出了打分(无评语),但这个分看得让人有些晕乎,因为两队得分竟然差不多,而且阿森纳有两位选手打到8分(图雷和本特纳),塞队只有一人,打入精彩一球的凯塔才打了六分,显然这很不客观,或者说打分打得太有个性,只能权当参考。

    视频集锦-枪手小将难救主 赛维利亚重炮吹逆转集结号

  阿森纳:

  阿穆尼亚:6分,虽然丢了三球,但已经尽到力了,但扑点时的呆若木鸡,总会让人念叨起莱曼。

  霍依特:6分,没有飙出闪电般的速度,但有效扼杀了对方左路的进攻。

  特劳雷:6分 今天成了阿森纳头号绝堤处,阿尔维斯和纳瓦斯几乎一突一个准,三个丢球都和其有关。

  图雷:8分 尽管最后和莱尼亚联手撞倒卡努特,从而吃到一个点球,但整体防守表现非常突出。

  森德罗斯:5分 今天的上镜人物,在和法比亚诺争夺中,没有空中优势,但地面防守质量尚可,这个分数还是偏低。

  法布雷加斯:5分 回到上赛季和席尔瓦搭档的场面,反而不太会打了,全因前面冲击选手寥寥,出球点减少。

  埃布:6分 大块头右前今天冲击感觉不好,但保尔森对他的禁区内犯规被裁判放过,

  德尼尔森:6分 这个小孩确实猛过头,裁判完全可以掏红牌。

  席尔瓦:5分 好不容易看到首发,但仿佛在场上直接蒸发。

  达席尔瓦:7分 打入奇异一球,温格预言其冬季要爆发,至少冬季战役的开局打顺了。

  本特纳:8分 有脚漂亮助攻,上半场几次强突也很有水准,但这个分数有些偏高。

  替补上:

  罗西基:6分 早早换下小法,未能主宰中场。

  萨尼亚:5分 右路冲击任务执行失败。

  沃尔科特:6分 出场时全队已经无法控制局面,沃尔科特也无力回天。

  塞维利亚:

  帕洛普:6分

  克雷斯波:6分

  阿尔维斯:7分

  法齐奥:6分

  德拉古蒂诺维奇:6分

  保尔森:6分

  凯塔:6分

  阿德里亚诺:7分

  纳瓦斯:7分

  法比亚诺:8分

  卡努特:7分

  替补上:

  马蒂6分

  科扎科夫:6分

  莫斯奎拉:6分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