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有望和孙继海化敌为友 金童曾是太阳最担心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26  新浪体育
欧文有望和孙继海化敌为友金童曾是太阳最担心的对手

欧文当年突破孙继海防守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上午,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介绍到,曼城队锋线引援行动取得了巨大进展,主帅埃里克森《赢得欧文争夺战》。

  曼城队夏季引进了8名球员,其中意大利前锋比安奇和巴西人吉奥瓦尼是射手,但是意大利人水土不服多次闹转会,而吉奥瓦尼只是偶露峥嵘。目前曼城队在锋线上并无非常合适的人选。

  英格兰的瓦塞尔受伤,不过他本来也不是埃里克森计划中的重点。无论是希腊的萨马拉斯,比利时的穆彭扎都有点不够豪门队的份量。因此埃里克森给老板他信提出冬季买进新前锋,并得到了泰国人的全力支持。

  《镜报》的文章提到,埃里克森相信自己以800万英镑的价格成功的签下了欧文,他将在1月转会大门重新开启后得到这名英格兰国脚前锋。欧文自打从

皇马以1600万英镑转会以来因为伤病的原因,16个月里在20场联赛射进了9个进球,让纽卡两任主帅都非常头疼他的伤病。

  对于欧文,埃里克森非常了解,在瑞典人执教英格兰参加大赛的时候,欧文显示了惊人的杀伤力,在国际大赛上欧文的进球率是当今英格兰前锋中最优秀的,但是频繁的伤病也让他很难始终稳定的发挥状态,如果曼城真签下欧文是一个赌博。

  对于欧文,效力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非常熟悉,在孙继海英超的第一个赛季,曼城在主场0-3负于

利物浦的比赛中,欧文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第三个进球正是欧文突破了孙继海的一对一防守之后射进的,当时孙继海未能防守住欧文后,遭到了门将舒梅切尔的大声指责。

  在重新返回纽卡后,曼城队在客场对阵纽卡的时候孙继海首发担任了右前卫,结果欧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纽卡1-0击败皮尔斯执教的曼城。几次吃过欧文的苦头后,孙继海有可能迎来和欧文当队友。

  当然,英国媒体的报道也未必一定是真,曼城的前锋引援榜上还有利物浦的克劳奇,

博尔顿的阿内尔卡,中央陆军的洛维等知名射手。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