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宿赞曼联经典三杰终获翻版 红魔有此三人可得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05  新浪体育
名宿赞曼联经典三杰终获翻版红魔有此三人可得天下

曼联台柱

  新浪体育讯 曼联传奇前锋丹尼斯-劳认为,现在红魔的三叉戟C罗、鲁尼和特维斯,已经成功复制了当年老红魔的三大传奇。

  在六十年代,劳和博比-查尔顿、乔治-贝斯特组成了曼联攻无不克的三人组合,他们夺取了1968年的欧洲冠军杯。弗格森表态称,现在的三个年轻人复制了当年的曼联三杰,劳表示赞同。

  “我认同弗格森的说法,”劳说,“这三个人很特别,他们都是超凡的球员。”

  不过在六十年代,劳、贝斯特和查尔顿都当选过欧洲足球先生,这是曼联新三杰尚未做到的。不过劳认为,他们有时间达到这个高度。“毫无疑问,他们都有潜力复制我们在六十年代的成功,当他们拿球的时,你总相信会发生什么,这就是他们的能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