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大将点出脱胎换骨原因 枪手新灵魂来自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0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大将点出脱胎换骨原因枪手新灵魂来自切尔西

加拉斯挑起大梁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后防大将图雷表示,本赛季枪手的优异表现,主要源自球队的团结,另外,队长加拉斯的领导作用不可低估。

  “我们比上个赛季防守好多了,这是关键,”图雷说,“有很多因素,但在任何球队,你都需要一个领袖,目前加拉斯就是,他是队长,很好的领导着我们。”

  “他有丰富的经验,我们都乐意听他的,他30岁了,踢过很多比赛,也赢得过很多奖杯。”

  “但最重要的是,我们非常团结,一起合作,彼此互相帮助。在一场比赛中,当你有点疲劳、或者虚弱,你会得到队友的鼓舞,他会对你说,来吧你能行,我们所有人都这么互相鼓励。”

  谈到阿森纳多人因伤缺阵,图雷反而从积极的观点去看待,他认为,这些人正好可以休息一阵子,等他们回来后,会有更好的体能和战斗力。“他们能休息一段时间很好,因为当他们复出后,会踢得更好。没有法布雷加斯,其他球员仍然能有所发挥,这显示出我们的球队真的有实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