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夏季引援中闪现"无价瑰宝" 弗格森:他比法布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0:23  新浪体育
曼联夏季引援中闪现"无价瑰宝"弗格森:他比法布更强

安德森惊艳处子赛季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夏季花费大手笔,引进了不少具有潜力的新人,在其中,他认为自己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年轻新星,那就是巴西中场安德森。

  由于斯科尔斯在十月份的训练中受伤,曼联中场的位置出现空缺,没想到巴西小将安德森顶替英格兰后,发挥的相当出色,起到了中场大脑的作用,对此,弗格森既感到惊喜,也十分欣慰。

  为了购买安德森,弗格森提前了一年,而且支付总额可达到一千九百万英镑的不菲转会费,但现在,这笔开销正在得到回报。

  弗格森说:“安德森最近的表现绝对是超级的,这个孩子身体里具有一些特殊的东西。”

  “当时我们在关注他,突然形势变得很紧张,因为很多俱乐部都开始注意到他,于是我们决定提前一年买下他,虽然他在那之前腿骨折了,有四五个月没有打比赛。”

  在这种情况下买人,在弗格森的经历中比较少见,当初因为范尼没有通过体检,他宁肯退回荷兰人,多等了一年才重新引进,但是对于断腿后刚刚伤愈的安德森,弗格森却如此迫切的出手,显然他认为这个巴西人不同寻常。

  弗格森说:“当时的球探报告称,这个孩子是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我知道他有着真正的潜力,但是我并不想过早的给他贴上什么标签,不过看看这段时间,我们对于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真正具有实力的中前卫。”

  “他可以铲球、他的动作像闪电一样快,他很勇猛,他还能很好的传球。现在他需要证明的是自己的进球能力,这是斯科尔斯经常能为我们做到的。”

  弗格森甚至将安德森和阿森纳的中场大脑法布雷加斯相提并论,他认为在

曼联2比2打平阿森纳的比赛中,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直接对话难分高下,而在他眼里,安德森那场比赛甚至踢得比法布雷加斯还好。弗格森说:“在和阿森纳交锋时,安德森和法布雷加斯的较量很有意思,因为他们都在比赛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法布雷加斯目前在阿森纳正处在一段黄金时期,但是我认为,在那场直接对话中,安德森统治了中场这个位置。”(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