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五年功臣上演最后一战 圣西罗绝唱竟是如此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46  新浪体育
AC米兰五年功臣上演最后一战圣西罗绝唱竟是如此告别

这或许是最后一次……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对阵凯尔特人,西米奇终于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或许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代表AC米兰首发了。

    视频集锦-米兰小胜卡卡秀金球 因扎吉鬼影剑创纪录

  克罗地亚人在本场赛前对《米兰体育报》表达了自己想要离开球队的愿望,他表示:“我想在欧洲杯之前打30场比赛,尽管我热爱AC米兰,但我不得不离开,在这里我踢不上比赛。”

  难得一次首发的机会,西米奇表现得非常卖力,19分钟,亚罗西克的后插上几乎形成单刀之势,西米奇一次干净的倒地铲抢将危机化解,赢得了全场的掌声,28分钟,ESPN的数据显示西米奇跑动距离达到了3036米,作为一名中后卫来讲,这是一个不多见的数据。

  然而也许是因为太久没有比赛之后用力太猛,西米奇在场上支持不下去了,28分钟,他向教练席做出了示意,卡拉泽开始迅速起身热身,随后左路的法瓦利在向西米奇要球时,西米奇将皮球踢出了边线,自己坐在了草皮上,队医上来检查,克罗地亚人的大腿内收肌拉伤,肯定是支持不下去了。

  西米奇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不到半个小时便草草收场,这很可能是他在

AC米兰的最后一战。

  西米奇的伤势初步估计将最少休战两周,他将错过世界俱乐部杯,回来之后的意大利杯他也很难复出,米兰德比战中西米奇就算不伤也不会得到出场机会。而到了冬季,克罗地亚人就该为转会奔忙了。

  西米奇日前证实了俄罗斯的莫斯科火车头队对其有意,昨天的《全市场》再次证实了这件事情:西米奇将前往莫斯科火车头。原本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土星队也对西米奇有意,但西米奇本人希望加盟火车头,AC米兰也希望他去火车头,因为这会加大火车头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西米奇透露:“我和火车头俱乐部之间已经有了很具体的接触。”

  西米奇于2002年夏天加盟AC米兰,曾经是02/03赛季AC米兰的主力右后卫,并为球队最终夺得该赛季联赛第三和欧洲

冠军杯冠军做出了贡献。随后赛季,随着卡福等人的加盟,西米奇逐渐沦为了替补,但上赛季防线缺兵少将之际,他还是打了不少比赛,起到了重要作用,一个月前克罗地亚人已经渡过了32岁的生日,他把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留在了AC米兰,他也在米兰获得了足够的荣誉。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