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惊现攻击力超强少年队 九场比赛竟打进11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西班牙惊现攻击力超强少年队九场比赛竟打进111球!

西班牙惊人少年队(黄黑球衣)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一支少年足球队在9场比赛中竟然攻进了111个球!

  1,这是韦尔瓦莱佩的一支名叫圣罗克的球队,球员年龄为10岁和11岁。

  2,他们最大比分的一场胜利是25比0。

  3,他们将于明年1月参观伯纳乌球场,并在那里参加一场友谊赛。

  在安达卢西亚的莱佩(韦尔瓦地区)有一支令世人震惊的少年足球队,他们在9轮联赛里总共打进了111个球。

  毫无疑问,他们肯定是联赛的领头羊。他们的主教练是曼努埃尔-卡马乔,他曾经效力于当地的圣罗克德莱佩的一线队,现在是一名体育记者。那他是如何解释球队如此强大的攻击力的呢?这位年轻的教练表示,这都要归功于小球员们对比赛的投入和对战术的良好贯彻。

  这支年龄在10岁和11岁之间的球队平均每场比赛打进对手12.3球,而目前为止他们只丢了14个球。

  圣罗克少年队的惊人表现引起了当地地区队教练的注意,其中有三名球员进入了地区队教练的视野,在不久的将来总共将有6名球员参加地区队的训练。

  这支球队最大比分的胜利是对阵西乌拉莱昂队的比赛(25比0),最小比分的胜利是同安德瓦罗队的比赛(5比4)。在上周末,他们刚刚以9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韦尔瓦新莫利诺队。

  作为奖励,这些小球员将于明年1月18日前往马德里,参观

皇家马德里的圣地亚戈-伯纳乌球场,并在那里参加一场同富恩拉乌拉达少年队的一场友谊赛。上周他们就曾到葡萄牙参加了与圣安东尼奥地区的路斯塔诺队的一场友谊赛,并以6比3的比分取得胜利。(卫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