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战纽卡前又折两主力 枪手成杀伤性踢法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9:59  新浪体育
阿森纳战纽卡前又折两主力枪手成杀伤性踢法目标?

每场都有人倒下 温格急了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阿森纳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如果取胜,将在英超积分榜上把对曼联的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不过温格赛前有新的困扰,两位中场主力因伤无缘此战,他们是赫莱布和弗拉米尼。

  赫莱布在和维拉的比赛中因伤下场,温格透露他旧伤复发。“对维拉他的脚踝被踢了一下,此前他的脚筋就有问题,这次有些反复。”

  弗拉米尼则是大腿受伤,在和维拉的比赛中,他打进精彩的扳平进球,可谓状态正佳,但却要被伤病打断。“对维拉一场比赛,我们就失去了赫莱布和弗拉米尼。”温格说,“现在迪亚比、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弗拉米尼和范佩西都打不了对纽卡斯尔的比赛。我现在的担心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损失球员。”

  温格的担心不无道理,对维拉时,赫莱布被对手从背后凶狠铲翻导致受伤,现在阿森纳风头正劲,成为了英超各队的众矢之的,而且以往一向有对付阿森纳就要踢法凶悍的说法,因此枪手球员面对的防守杀伤性似乎越来越大。

  温格现在只有从吉尔伯托、德尼尔森和迪亚拉中选择中前卫。“我们还有吉尔伯托,德尼尔森也伤愈了,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很有信心。”

  本场对手纽卡斯尔的主教练阿勒代斯处在下课危机中,有传闻称他的帅位可能被希勒接替,温格对同行表示了支持。“我感觉纽卡斯尔有巨大的潜力,但要想改变局面,主教练需要时间。”(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