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惊魂中暴露一处命门 为他补缺红魔再动买人之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8:45  新浪体育
曼联惊魂中暴露一处命门为他补缺红魔再动买人之念



  新浪体育讯 曼联击败富勒姆,弗格森称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不过对方主帅桑切斯也在为上半时的几个机会错失懊恼。墨菲两脚射门,一次被扑另一次擦柱,而库奇的近门头球更接近破门。

    视频集锦-C罗双响炮助曼联 红魔经典7号再立新国王

  富勒姆的两次机会,全部是打透曼联左路之后获得。第30分钟,美国前锋邓普西一路突破,在避开哈格里夫斯逼抢后回敲,墨菲的远射几乎得手,范德萨惊险鱼跃方才化解险情。第43分钟,富勒姆将球快速转移到右路,曼联左翼再次门户洞开,西蒙-戴维斯在空档中从容传中,库奇在门前将机会球顶偏……

  反击必打右路,这是富勒姆上半时的宗旨,桑切斯似乎吃透了埃弗拉身后空档是可行的突破口。两次机会球过程中,埃弗拉都不在其位,前一次干脆看不见人影,后一次则被对手的转移球彻底调离位置。

  埃弗拉的吃力,和身体状态有关,本周

曼联的训练营里闹病,埃弗拉等人得了肠胃炎,本场是坚持出战。半场时,弗格森用奥谢换下埃弗拉,法国人显然已经坚持不住,后半段费迪南德罕见的被换下,也是肠胃不适所致。

  不过即使是一个健康的埃弗拉,其身后的开阔地仍会成为众多对手反击的选点。法国人特点鲜明,是典型的攻击型边卫,压上和助攻积极,难免有回防不及的时候。这一点,从数场以来哈格里夫斯的跑位就能看出端倪,英格兰后腰有明显的“左移”倾向,埃弗拉这边的失位比右路严重,他自然要多补过来。

  奥谢登场后,富勒姆右路的攻势消退,爱尔兰人基本很少压上助攻,因为他速度不够跑不回来,干脆拖在后面。助攻C罗的传中,是角球配合的成果,奥谢这个上赛季的关键球先生,抽冷子又献上惊艳一笔(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弗格森在谈到冬季转会时,称曼联整体上配备完善,不太需要买人,但有一个位置仍让他不放心,那就是左后卫。“海因策走了,也许在左后卫的厚度上,我们有些不够……”弗格森担心的倒不是埃弗拉的能力,而是类型的搭配以及厚度,阿根廷人离开后,缺少一个防守强悍的左路好手。

  上赛季前期,弗格森在左后卫使用上有一个明显的倾向:面对弱旅,他派上埃弗拉,而对强队,海因策出场更多,这里有重攻还是重守的选择问题。真正完整的配置,应该是既有埃弗拉这样的攻击好手,又有面对巨大压力顶得住的防守悍将,卖掉海因策,希尔维斯特又受重伤,弗格森显然认为目前曼联左后卫的类型上略显单薄。(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