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标出舍瓦清洗价竟降六成 蓝军另谋购皇马失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2:41  新浪体育
切尔西标出舍瓦清洗价竟降六成蓝军另谋购皇马失意人

失意人舍瓦

  新浪体育讯 18个月前,切尔西为购买舍甫琴科花费了3000万英镑,如今,乌克兰人的身价大幅下滑,已经缩水了六成。

  据《世界新闻报》披露,切尔西考虑出售失宠的舍瓦,格兰特已经准备告知阿布,尽快卖掉乌克兰人,以挽回一些损失。对于目前打不上主力的舍瓦,切尔西方面能接受的心理价位是1200万英镑。

  格兰特已经确认,舍瓦在他手下不是第一选择,阿布也已经默认了这笔交易的失败,同意出售乌克兰人。2006年5月,切尔西以3000万英镑价格引进舍瓦,现在看来,乌克兰人回到意大利的可能很大,《世界新闻报》列出了国际米兰的名字,另外称尤文图斯也在观望。

  1200万英镑也是一个不菲的数字,但这更多是倚仗舍瓦过去积累的威名,切尔西清楚,如果不尽快“处理掉”

乌克兰人,等其身价进一步下滑,损失会更大。据悉,舍瓦本人在考虑降薪回到意甲,放弃13万英镑周薪,而谋求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在球员引进方面,切尔西收购克罗地亚中场摩德里奇的行动遇到了竞争对手,《每日邮报》称,财大气粗的

曼城加入了争夺战。埃里克森在泰国老板他信的支持下,愿意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比切尔西的1600万又多出不少。

  而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现在在跑另一笔交易,蓝军第二次尝试签下荷兰新星德伦特。20岁的荷兰人目前在

皇马打不上比赛,失去了主教练舒斯特尔的信任,而且双方还积累了矛盾,有消息称,皇马计划冬季时出售德伦特,挽回夏天支付900万转会费的损失。(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