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布享受幸福进球荒 曼奇尼:球到他脚下一切易如反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23  足球-劲体育

  陈晶晶

  记者陈晶晶报道 “锋线上,我看不出有任何问题。克雷斯波伤愈,克鲁斯正在经历一个巅峰期。我面临的只有选择上的尴尬而已。”曼奇尼对球队锋线实力的自信是有道理的。在苏亚索解冻后,媒体目光又转向了伊布拉,毕竟自从9月29日4比1战胜罗马比赛中打入一粒点球之后,瑞典人就再也没在联赛中有过进球。

  那场比赛后,伊布拉又踢了5场联赛(3场首发),但他在冠军杯四场较量里却有5球入账。因此俱乐部上下都对他充满信心。赛前一天,莫拉蒂视察球队时特意跟瑞典人耳语了几句。在接受采访时,国米老板说:“他将是金球奖的热门人选。”对佛罗伦萨,伊布拉依然延续着联赛不进球,但其表现根本不会让球队感到任何不安。赛后曼奇尼也特意称赞了瑞典人:“在他脚下,任何复杂的动作都会变得很轻巧。队友都知道,只要皮球到了伊布拉那里,一切都会变得易如反掌。”

  两次助攻足以证明瑞典人的状态,而几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后,伊布拉也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有任何急躁不安。“我今天没有进球,上场比赛没有踢。但重要的是球队获胜了。我祝贺了弗雷,他的确太强了。这是重要的3分,但联赛还有很长的路,这只是开始。另外,还要祝

贺卡卡获得金球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