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球员足总杯解签:郑智初体验 孙继海董方卓要等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6:03  新浪体育
中国球员足总杯解签:郑智初体验孙继海董方卓要等候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三轮的抽签结果,中国球员所在的几只球队都没有抽到太好的签,他们都面临着苦战。

  郑智可能首次体验足总杯

  查尔顿队主场对阵英冠的西布朗维奇,两队本赛季都要为冲超而努力,现在西布朗还领先着查尔顿队,双方可能都不一定会把核心力量放在足总杯的晋级上。

  中国球员郑智此前从来没有踢过足总杯比赛,今年年初他租借到查尔顿的时候,该队很快就在足总杯中输给了诺丁汉森林被淘汰。本赛季查尔顿队对于足总杯是全力以赴还是踢完走过场还难以预料,毕竟联赛是他们的重头,而足总杯拿冠军的几率实在太低。

  从过去几年的情况推测本赛季查尔顿队的足总杯征途可能不会走太远,而郑智可能会上演自己的足总杯处子秀,体验一下这项英国最古老的足球赛事。

  孙继海能否登场要看主帅取舍

  

曼城队也没有很好的运气,他们将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值得一提的是埃里克森入住曼城时代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客场2-0击败西汉姆联队,埃帅赢得满堂彩,这次瑞典人还会有这样的运气吗?

  曼城已经多年没有在英国赛事中品尝胜利滋味了,本赛季他信老板试图改变这个不光彩的历史。曼城在上轮的联赛杯中尚且派上了全部主力,对阵足总杯可能也不会放弃。

  如果曼城以主力阵容征战足总杯的话,孙继海可能难以首发,能否出场则要看主帅的临场安排和战术选择了。

  董方卓登场机会并不大

  

曼联队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队,红魔的运气不是特别的好,第一轮就遇到了一个难缠的对手。

  本赛季曼城队在联赛杯中给了董方卓等一些年轻球员出场的机会,但是弗格森历史上高度重视足总杯,本赛季同样没有放弃的理由。

  从种种迹象来看,董方卓在足总杯中出场的可能并不是很大,如果他的状态没有非常显著的提升的话。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