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帅称利物浦终获王道杀星 红军一点特质像极去年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3:04  新浪体育
贝帅称利物浦终获王道杀星红军一点特质像极去年曼联

贝尼特斯满意大捷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博尔顿,在积分榜上暂时靠净胜球超越曼联,排在了阿森纳和切尔西之后的第三位,而上轮曼联输给的对手正是博尔顿,这在无形中又给了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信心。

  视频集锦-杰拉德托雷斯激情爆发 红军大开杀戒灌4球

  到目前为止,利物浦在英超中依然保持不败,而统计各项赛事则取得了五连胜,而且五场比赛打进了二十一个球,看上去红军找到了最佳状态。

  本场

利物浦共有四个人进球,贝尼特斯对此十分高兴,他认为进球点增多,能让对手更加防不胜防。而上赛季,
曼联
正是靠着进攻点分散而令对手难以招架、在英超争冠中处于上风的。贝尼特斯说:“球队现在发挥的很好,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并且打进了四个进球,但是其实我们还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对于这样的状态,我肯定感到满意。”

  “对于我们来说,将进球分散开来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个球员打进二十个球,可其他人不能进球,那么对手防守起来就会容易的多。但是现在我们的进攻让对手很难防,我们状态非常好,我非常有信心将它保持到下半个赛季中去。”

  贝尼特斯特别称赞了打进一球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他认为有这么一名前锋在,总能令对手不得安生,贝尼特斯说:“能够面对一个强硬的对手打进四球,这非常好,而由于有了托雷斯,我们拥有了一个能让对方后卫整场都非常忙碌的球员。”

  贝尼特斯还预言,利物浦进入下半年后会更加出色,由于前半个赛季实行轮换制,后半年球员的体力会更加充足。贝尼特斯说:“我们仍然可以继续提高,我相信这一点。我们具有实力,在人员上也有很多的选择,另外在比赛后期,还能换上很多体力充沛的球员。除了现有的人员外,我们还有阿隆索、阿格尔、彭南特、奥雷里奥和芬南都要复出,他们都是我们的重要球员。”

  “十二月和一月份是两个很重要的月份,因为我们要打很多的比赛,但我对于我的球队很有信心。”

  另外,贝尼特斯还透露,本场比赛因伤被换下的卡拉格,只是肋骨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感,出于谨慎才把他换下,卡拉格应该能够参加下周六客场对雷丁的比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