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哈格尔:向我的朋友郎朗问好 08奥运祝中国队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23  新浪体育
雷哈格尔:向我的朋友郎朗问好08奥运祝中国队好运

新浪体育合作总监于航现场采访雷哈格尔

  新浪体育讯 与雷哈格尔的这段对话,是在欧洲杯抽签开始之前。他一个人待在贵宾室的一脚,若有所思。若不是笔者在欧足联的好友ALEX打断了他的沉思,也许这种状态还会持续很久。

  当欧足联的朋友把笔者介绍给这个带领着许多球队创造出奇迹的奥托大帝之后,我们的谈话竟然从天才的钢琴家郎朗开始。

  “你认识郎朗吗?他是我最好的中国朋友。我非常欣赏他的音乐。”雷哈格尔得知笔者从中国来观摩这次抽签,感到很新奇。“中国球迷也会对欧洲杯感兴趣吗?他们知道希腊队吗?”

  很遗憾,笔者对音乐知之甚少,否则可以和雷哈格尔多谈谈音乐,起码谈谈郎朗。对于这个年轻的钢琴家在德国

世界杯开幕式上的精彩演出,奥托大帝一直难以忘怀。

  随后我们说起了

中国足球,显然,雷哈格尔先生对中国足球知道的,比笔者对郎朗知道的还要少一些。不过他认识米卢,“虽然不是很熟,但是米卢把
中国队
带进了世界杯决赛阶段,”雷哈格尔说,“单凭这一点,你们就不该让他走。”

  同样,谈到带领加纳队参加06年世界杯的杜伊,雷哈格尔也稍微知道一些,不过当笔者希望他谈到中国国奥队时,他剩下的似乎只有祝福。“你知道,我的朋友,我对这支队伍不了解,我甚至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我能够给予你们的只有祝福,祝中国队08奥运会好运。”

  当抽签结束后,笔者再次碰到雷哈格尔,他不愿对分组多做评价。“我只能说我们这个组的实力很平均。西班牙是很强的对手,他们一直期待着在欧洲的比赛上有所作为,而且他们在这样的大赛上经验非常丰富。”他说。

  “作为卫冕冠军,我相信我的小伙子们有实力走得更远,无论是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下,我们都要保证出线,这是最重要的首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