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赞皇马迎回超级猛将 劳尔任意球得分早有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7:42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赞皇马迎回超级猛将劳尔任意球得分早有先例

舒斯特尔这次可算是满意了

  新浪体育讯 谈到对不莱梅的冠军杯,舒斯特尔暗示:“有些球员表现不太合格。”怎么办?德国人给出的答案是变阵。古蒂禁赛,斯内德出场,迪亚拉和巴普蒂斯塔第一次搭档后腰,中卫组合也换成了卡纳瓦罗和佩佩。结果是显而易见的,皇马在伯纳乌迎来了连续第14场胜利,劳尔打进两个进球,其中一个还是任意球,斯内德也迫使塞尔吉奥-桑切斯乌龙。

  舒斯特尔赛后表扬了队员们的表现,“我很高兴球队和球员们的努力。今天的比赛开局很好,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大家都看到了,这支球队对胜利是多么渴望。”比赛中,罗比尼奥有一次禁区内踩单车被放倒,主裁费尔南德斯拒绝吹罚点球,这多少引起了舒斯特尔的不满,“罗比尼奥被绊倒,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不给点球,要知道他距事发地点只有两米。”

  桑坦德是

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队,做客伯纳乌前已经连续8轮保持不败,舒斯特尔还称赞了对手,“我必须得说马塞利诺(桑坦德主帅)的球队从来不会主动放弃比赛。他们是一支很大胆的球队,不会因为对手是谁而缩手缩脚,从来不会主动投降。”

  这场比赛是巴普蒂斯塔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有两个进球跟他有关,谈到“野兽”表现,舒斯特尔称赞道:“我对巴普蒂斯塔的表现满意极了。今天他在斯内德身边,这个位置跟他在巴西国家队时一样。巴普蒂斯塔表现很好,很积极,参与了前两个进球。总之,今天我为他而高兴。”

  本场劳尔打进两球,其中一个还是“罕见”的任意球得分,目前他与法比亚诺和梅西并列西甲射手榜帮手。技术顾问波图加尔称赞

皇马队长说:“劳尔配得上这一切。尽管他已经在皇马效力了这么多年,但让我们看看,他在场上就像个孩子。看劳尔踢球真是让我感到骄傲。任意球?劳尔罚的任意球很棒,我得说这不是他进的第一个任意球,总之很完美。”(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