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西纳达尔上演终极PK 两"皇马之子"为公益活动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6: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网球高手纳达尔和足球“门神”卡西利亚斯在马德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项目对抗——先进行纳达尔擅长的网球比赛,再进行卡西利亚斯擅长的点球大战,最终,两人握手言和。

  纳达尔出生于体育世家,叔叔是西甲著名后卫。他小时候最早接触的是足球,但后来选择了网球,不过足球始终是他的最大业余爱好。而“门神”卡西利亚斯的最大业余爱好则是打网球。

  在率先进行的网球赛中,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向纳达尔展示了自己的网球技术,不过最终被纳达尔3∶2击败;随后的点球大战,卡西利亚斯3∶2还以颜色。本次比赛是由“红十字组织”主办的一场公益活动。据悉,双方还将带各自的朋友在12月20日进行一场7人制的足球赛。(肖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