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盛赞阿森纳超强反弹力 称枪手已治愈一项长期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4:31  新浪体育
温格盛赞阿森纳超强反弹力称枪手已治愈一项长期顽疾

玩的就是心跳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逆转王非阿森纳莫属。上赛季“落后下最后得分”这一项中枪手高居第一,本赛季依旧延续了这个势头。此前4场先丢球最终砍下八分,包括逆转富勒姆和热刺,逼平利物浦和曼联。今天凌晨维拉又尝到逆转王的厉害。

  阿森纳第14分钟丢球,第24和36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温格说:“我们踢得非常漂亮,而且展现出了强大的反弹力。上半场的表现绝对出彩,小范围的传球和转移奇快且精确,给维拉制造了很大麻烦。”周中被塞维利亚打破新赛季28场不败金身后,温格军团先输后赢保住了联赛不败。

  下半场维拉展开疯狂反扑,攻势一度很盛,双方第二个45分钟的射门次数比为8比2,幸好阿森纳最终还是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最后。“下半场对手加强了身体冲撞,我们一些队员也有点放松,给了对手反击机会。上半场结束时我就感觉今天阿森纳不在最佳状态,我们会遇到麻烦。但是结果太棒了。维拉有获胜决心,而且最近状态出色,我们需要一点特殊的东西。”

  什么是特殊东西,温格说是一种质变,全队在逆境中坚持到最后。“放在以前,这样的比赛就像是我们的阿喀琉斯之踵。但如今我们进步了,经验更丰富,反弹能力更强,也不像以前那么惊惶失措了。”

  伤愈复出的弗拉米尼获得教授特别赞许。“他在禁区附近总是很威胁,而且总能在对阵强队的时候打进重要进球。上赛季

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吃过他的苦头。”逆转喜悦之下的遗憾是赫莱布受伤下场,刚刚复出的枪手核心倒下时表情很痛苦。

  7天3个客场,阿森纳度过了第一关。下一个对手是纽卡斯尔,若能在喜鹊主场全取3分,枪手在相同场次下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前提是

曼联本轮击败富勒姆);若一连串客场之行保持不败,他们将把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八个月。阿森纳上次在英超输球还是上赛季4月7日不敌西汉姆。

视频集锦-枪手高举低射惊魂逆转 技术流不怕先丢球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