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披露英格兰请穆里尼奥需付高价 恐怖年薪刷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0:38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英格兰请穆里尼奥需付高价恐怖年薪刷新纪录

狂人……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与英格兰帅位之间的故事一直持续不断,不久前英国媒体传出,穆里尼奥主动发出召唤,希望英足总能提出邀请,可后来狂人辟谣说,自己没什么说过,不过英国媒体似乎并不甘心,他们再次曝料称,穆里尼奥如果担任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年薪可能十分惊人。

  负责选帅的英足总高官巴维克坚称,将会挑选一位世界级的主教练接替麦克拉伦,这样一来,工资肯定不会低。埃里克森在执教英格兰队时,年薪达到了五百万英镑,而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时,工资也是五百万英镑。

  英国媒体分析,如果足总想聘请穆里尼奥,恐怕需要打破一名教练员工资的世界纪录,达到六百万英镑。

  不过,英足总这次有了新的想法,他们打算给英格兰主教练实行浮动工资制度,固定工资是每年三百万英镑,另外包括高额的任务奖金,打进2010年

世界杯决赛圈可获得两百万英镑奖金,而若能夺取世界杯冠军,还将得到两百万。

  英足总这样的计划,恐怕会降低他们请来名帅的可能,大牌教练一般不愿意接受这样的浮动条件,而希望得到稳定的固定薪水。和英格兰帅位产生联系的还有卡佩罗、范加尔和克林斯曼,要想聘请这些人,不出大钱恐怕办不到。

  当初任命麦克拉伦时,英足总没有说出的一个理由是省钱,由于麦克拉伦自己非常想得到这个工作,而且清楚自己不是第一选择,因此接受了每年二百五十万英镑的低薪,没想到,英足总省钱的做法,却付出了无缘欧锦赛决赛圈的更大代价,经济上的损失难以估计和弥补。

  另一个问题是合同的年限。一份四年合同是英足总目前所计划的,但是大部分的知名教练都不愿一下签这么长的合同,而一般更愿意选择签到2010年世界杯结束后。

  支持穆里尼奥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人不在少数,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切尔西球星特里、乔-科尔等都纷纷发话,支持狂人上任,不过最终的决定权还在英足总,他们能否真的按照承诺找一位世界级的教头,现在还很难说。(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