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再度确认一人非卖 打不上主力他也是关键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2:22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再度确认一人非卖打不上主力他也是关键球员

克劳奇是非卖品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坚称,英格兰前锋克劳奇不会被出售,但是他必须继续努力,才能为自己赢取一份新的合同。

  目前有传闻称,英超的曼城队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收购克劳奇,对此贝尼特斯作出了回应。克劳奇目前的合同还有十八个月到期,而现在有担心是,克劳奇可能会履行完这份合同,然后自由转会离开利物浦,就像当年麦克马纳曼所做的一样。

  贝尼特斯明确表示,虽然现在没有给克劳奇提供新的合同,但是一旦提供,英格兰人不太会拒绝。他说:“克劳奇知道如何赢得一份新的合同,他必须非常的努力,发挥非常出色,打进很多的进球,因此,他有机会赢得一份新合同,因为他有能力做到这一切。”

  “目前,我们必须赢得很多比赛,然后我们晚一些才会谈论他的未来。”

  “克劳奇没有打所有的比赛,但是现在几乎每周都有两场比赛,因此他会得到自己的机会来证明能力的。我认为他不会在十八个月之后自由转会,这不会发生的,目前,我只想看到他打进更多进球。对他来说,关键是进球、发挥出色、保持乐观,然后我们会开始合同的谈判。”

  贝尼特斯再次强调,

利物浦不想出售克劳奇。“我们不想卖他,我们对于他十分满意,顶级球队的球员清楚,他们不可能打上所有的比赛,但是你可以看到,现在他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

  “周中对波尔图的时候,克劳奇和科威尔是关键的换人,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不想看到任何涉及他的转会。我希望看到克劳奇为我们打进很多进球,他是非卖品,他是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总是准备好迎接自己的机会。”

  克劳奇本周也表示,他会竭尽所能去留在安菲尔德,贝尼特斯也希望他留在队里,发挥自己的那份作用。贝尼特斯说:“在顶级球队,你需要优秀的球员,克劳奇是一个关键球员,我们不想卖他,但是当有人打不上比赛的时候,其他俱乐部会询问情况,他们会试图接近球员,但我们不想卖他,我们希望他留在这里帮助我们夺冠。”

  “

曼城这个赛季踢得不错,他们有不少钱可花,但是他们不会得到克劳奇的。”

  贝尼特斯本人的未来其实也不确定,由于和老板的矛盾,他能否留在利物浦一直是这个星期的焦点话题,对此,贝尼特斯说:“我现在只想享受上一场比赛的胜利,我还没有和吉列谈过,但是我会的,我已经又和帕里(利物浦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谈了。”

  “我希望现在一切都在支持我们,我们需要谈论一些误解。我已经像俱乐部展示了我的忠诚,很显然,我希望留下来,我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和满意。”(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