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和主帅同盼球队走出主场怪圈 ZZ今夜提防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42  新浪体育
郑智和主帅同盼球队走出主场怪圈ZZ今夜提防黑马

郑智

  新浪体育讯 此前的四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取得四连胜后积分一度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二位,但是输给谢联让球队重新开始审视自己的位置,0-3也是球队本赛季以来输球的最大分差。

  不过查尔顿队本周末也许会得到弥补周二这一错误的机会,球队将在周六主场对阵伯恩利队,此前查尔顿队主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自从10月以来只在主场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此前帕杜表示自己很担心球队的主场状态,他认为这属于球队的心理问题,查尔顿队此前的比赛中往往在主场急于取胜,因此给对手过多的留下进攻空间,一旦落后心态急躁全线压上,结果又被对手反击得手。

  对此,帕杜认为,希望球员能在心态上再好一些,在主场立足拿1分的基础上,再想办法取胜。而郑智也和主帅有相同的认识,他认为周末面对实力同样不俗的巨人杀手伯恩利,球队需要更加谨慎一些,比赛中需要耐心。

  伯恩利队目前排名在英冠的第11名,该队中没有太多名将,不过类似冰岛的前卫约尔-古德扬森,后卫昂斯沃斯,前锋阿金比伊,门将基拉里等球员都踢过英超,经验并不欠缺。

  历史交锋战绩上查尔顿队21胜11平17负,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1996年联赛杯中查尔顿客场2-1取胜。上一次联赛交锋还是在1995年4月查尔顿客场0-2负于对手,该队现任主帅帕杜当时以球员身份登场。此前伯恩利还在山谷球场客场2-1击败查尔顿。

  查尔顿队对阵

谢联的时候输掉了比赛,帕杜可能会对阵容进行微调,451还是442现在是一个难题。此外,谁来替补左后卫也需要帕杜重新权衡。而已经荣升到了英冠球员排名第五位的郑智的主力位置非常稳固。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