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郑智官方排名走势 ZZ成查尔顿"老大"已1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39  新浪体育
盘点郑智官方排名走势ZZ成查尔顿"老大"已1个月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公布的英冠联赛官方球员积分排名榜中,中国球员郑智成了本队的第五名,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查尔顿此前的四连胜以及郑智奉献的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英冠官方球员是英国联合通讯社推出的,唯一官方的英冠联赛球员排名系统。由于加盟太晚的原因,郑智在9月第一次进入前100,当时在客场对阵科尔切斯特队(射进追平比分的进球)之后他排名达到了95,第一次进入查尔顿队的前三名。随后由于郑智连续几场比赛中有不错的发挥,对阵巴恩斯利后郑智的英冠排名一度飙升到了第16名的历史最高名次。

  10月下旬查尔顿遭遇三连败,郑智的排名下滑到了第22,一周后月底的时候郑智下滑到第29名。但是这段时间他的排名一直稳定在球队前两名,落后于球队的队长安迪-里德。

  11月初查尔顿积分跌到了第八名,郑智的排名跌落到了最低的第41名,但是此时他第一次超越下滑幅度更大的队长里德,成为本队排名最高的。这个变化当时并不引人注目,但是却成为一个分水岭。

  11月9日查尔顿战绩回升,郑智的名次回升到了第35名,依然压制里德,爱尔兰国脚甚至一度被门将维沃超过跌到了本队第三。11月15日的最新排名中受三连胜的利好刺激,郑智回升到了第18名,里德跃升到了19名紧随郑智。

  从最近的这两个月郑智的英冠排名走势来观察,虽然受球队的表现影响英冠总排名变动不小,但是在查尔顿队队内,郑智一直稳居球队的前两名,自从11月开始,郑智一直压制着里德,成为查尔顿队排名最高的选手。

  英冠球员官方排名,是根据球员的具体数据统计情况(比如传球多少次成功多少次等),根据一个数学模型,计算出球员出场对于本队的胜利贡献程度有多大,一般来说自然强队要沾光一些,而出场次数越多自然也越沾便宜。这点上看里德比郑智有多两场英冠来“捞数据”,但是现在郑智的总分已经超过了他。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