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传奇评英超大势:切尔西没戏 红魔终将击倒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0:12  新浪体育
曼联传奇评英超大势:切尔西没戏红魔终将击倒阿森纳

坎切尔斯基

  新浪体育讯 曼联传奇球星坎切尔斯基表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中,切尔西没有太大希望,而阿森纳最终将难敌曼联。

  坎切尔斯基曾是曼联中场右路的快马,帮助球队夺取过英超联赛的冠军,坎切尔斯基说:“这个赛季我在电视上看了曼联的比赛,他们踢得非常不错。他们输给了博尔顿,目前有很多伤病,但他们仍然有很好的机会赢得联赛冠军。”

  “当然,过程不会太容易,因为阿森纳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有着很强的实力,但是当两队在酋长球场交锋时,曼联完全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最终2比2战平)。”

  “我认为冠军的争夺最终会取决于两强之间的直接交锋(老特拉福德之战),在这场比赛中,我认为

曼联有极大的机会获胜。”

  “我认为这个赛季,切尔西不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失去了穆里尼奥之后,他们任命了一个新的教练,而且处在过渡期,对我来说,他们给自己留了太多的事情要做。”

  当被要求拿自己和现在曼联边路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进行比较时,坎切尔斯基回避了这个话题,他说:“我只是一个前球员,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一名教练。我能说的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现在比他刚来的时候出色多了,因为他学会了如何为团队踢球。”

  “在他的第一个赛季,他似乎过多的为个人踢球,有太多的花招,但足球是十一个人的,不是一个人。但是现在,他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你可以看到在场上他能够给曼联带来的巨大影响。”(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